首页 > 最新信息
试用开通通知--Totalpatent全球专利信息数据库

发布日期:2012-06-28 共有689人次浏览

    各位用户您们好!
     现生科院IP范围开通了TotalPatent全球专利信息数据库的试用,试用期为即日起至2012年7月31日,
    试用资源简介
     Totalpatent全球专利信息数据库提供100个国家及专利机构的专利资料,31个国家的全文资料,长回溯期一次性提供全部可用数据,避免了因回溯期不同导致检索结果的不准确性。有关资源的详细介绍,请参见附件1。附件中也包括了有关TotalPatant简单的使用指南、及详细的UserGuide,请各位老师参阅。
     资源网址:www.lexisnexis.com/totalpatent
     试用期:即日起至2012年7月31日
    具体数据库使用及介绍见<a href=upload/20120628-1.doc>附件1,<a href=upload/20120628-2.doc>附件2。
     试用期间请各位读者注意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知识产权,合理使用。谢谢!
    
     生命科学图书馆
     2012-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