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信息
试用开通通知-- LWW、Adis International、新英格兰医学期刊

发布日期:2012-06-21 共有715人次浏览

    美国Ovid公司隶属于威科集团的健康出版事业集团,与LWW、Adis等公司属于姊妹公司。Ovid是威科健康的综合在线平台,独家在线出版威科旗下的LWW和Adis的所有医学药学核心期刊。此外,Ovid整合了超过2000种期刊、2200种在线图书和超过100个各学科数据库。资源内容学科涉及生命科学、医学、农业、生物、工程技术、地质石油、交通运输等等。
    
     此次生科院全院开通了LWW全文期刊数据库、Adis International电子期刊专辑和新英格兰医学期刊的试用。
    
     资源网址:http://ovidsp.ovid.com/autologin.html
     试用期:即日起至2012年8月7日
    
    LWW全文期刊数据库简介
     Lippincott Williams & Wilkins(LWW)是世界著名专业医学出版社,现已并入Ovid。 LWW共出版284种医学期刊,为全球众多医师、专业临床医生、护理人员和医科学生提供高质量医学文献资源。LWW期刊超过半数的期刊被SCI收录。覆盖相关学科有: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药理学、血液学、遗传学、放射医学、免疫学、营养与食品卫生学、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临床工程学、神经外科学、卫生统计学、微生物学、药理学。
    Adis International电子期刊专辑
     Adis国际组织提供药理学、治疗学和疾病控制方面的医学信息已有40年的传统。Adis的出版物比如Drugs、Clinical Drug Investigation、Clinical Pharmacokinetics,都是在各自领域最常被引用的刊物,其中还有将原文、权威评论、药物介绍和评价相结合的独特内容。因为所有原稿都被国际评论专家视为上品,所以你可以确认那些用来帮助你做决定或研究的信息是独立的、客观的,质量很高的。
    新英格兰医学期刊
     新英格兰医学期刊 (The New England Journal of Medicine;简称 NEJM) 是由美国麻州医学协会( Massachusetts Medical Society)所出版的同行评审性质的医学期刊(medical journal )。
    各位馆长、老师,您们好!
    
     试用期间请各位读者注意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知识产权,合理使用。谢谢!
    
    
     生命科学图书馆
     2012-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