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信息
COS Pivot数据库开通通知

发布日期:2012-02-27 共有539人次浏览

    COS PIVOT数据库是ProQuest公司的新产品,将“COS Scholar Universe”和“COS Funding Opportunities”的资源进行了整合,并在功能上有所发展。PIVOT能够为研究人员和研究管理人员提供学术赞助信息来源、合作对象和其他对他们的工作至关重要的研发工具等,提供全球全面的超过33亿美元学术赞助机会信息,收录约3百万的全球学者库为科研人员推荐更多的合作研究对象。
    
    开通时间:即日起至2014年12月31日
    开通范围:生科院各研究所
    资源网址:http://pivot.cos.com
    有关COS Pivot的详细介绍及使用指南请参阅<a href=upload/20120227-1.pptx>附件。
    
    
    同时,请各位老师提示读者注意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知识产权,合理使用。谢谢!
    
    
     生命科学图书馆
     201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