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信息
Morgan & Claypool综述文集数据库试用通知

发布日期:2011-12-14 共有791人次浏览

    Morgan & Claypool是一家新兴的出版社,2002年成立于美国。其出版的综述文集是为工程、计算机科学、生命科学领域的研发和教育工作者提供的一种创新信息服务。综述文集的基本组成部分是一份份独立的50~200页的“报告”(Lectures),每份报告全面阐述一项重要的研究或技术发展,由该领域著名专家撰写。报告随时完成随时在网上出版,并可持续修改。这种动态的出版模式确保了出版物能紧跟技术发展前沿,带给读者比期刊文章更综合的内容、更深入的分析,同时比图书或工具书更模块化、更动态。
    现生命科学图书馆已经开通了Morgan & Claypool综述文集数据库访问权限,具体如下:
    访问内容:Morgan & Claypool综述文集数据库
    试用日期:即日起~ 2011年1月31日
    访问地址:http://www.morganclaypool.com/
    访问方式:IP控制,无并发用户数量限制。
     另附上Morgan & Claypool数据库介绍、文集列表。您也可在此下载这些资料,以及使用指南:http://www.igroup.com.cn/downlistmain.asp?ID=21#R
    
    
     生命科学图书馆
     2011-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