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信息
2011年Taylor & Francis 科技期刊数据库开通通知

发布日期:2011-10-20 共有735人次浏览

    Taylor & Francis 集团拥有200多年丰富的出版经验,目前为世界领先国际学术出版集团之一。每年出版超过1500种期刊,出版的电子图书近20,000册。
    Taylor & Francis ST 期刊数据库提供超过300种经专家评审的高质量科学与技术类期刊,其中超过78%的期刊被汤姆森路透SCI收录;内容最早至1997年。该科技期刊数据库包含5个学科:环境与农业科学、化学、工程、计算及技术、物理学和数学。
     为有效满足我院科研人员对Taylor & Francis科技期刊的需求,现生命科学图书馆开通使用Taylor & Francis ST(科技)类全部314种期刊,资源清单见<a href=upload/20111020-1.xls>附件1;
    数据年限:1997年以来至今的现刊全文数据
    资源网址:http://www.tandfonline.com
    
     请广大读者注意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知识产权,合理使用数据库。
    
    
     生命科学图书馆
     2011-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