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信息
Begell House生物医学选集期刊开通试用通知

发布日期:2011-06-02 共有942人次浏览

        Begell House出版社由William Begell博士于1991年创办,总部位于美国康涅狄格。经过近20年的发展,已经在纽约、英国、俄罗斯、巴西以及亚洲设立了分支机构。
     Begell House出版社是一家学术出版机构,提供工程技术与生物医药科学应用方面最新的研究成果及相关信息。覆盖的学科领域包括航空航天、动力工程和热物理、核科学、纳米、生物医学研究等,囊括了41种同行评审的权威期刊、12种热物理电子书、国际传热传质中心会议录论文集ICHMT、第13界国际传热大会年报、热百科全书和换热器设计手册等。Begell House出版的大部分期刊已经被国际权威检索机构如SCI、EI、CAS、PubMed、Scopus等收录。
     Begell House所有的出版物均为在线资源,通过Begell Digital Library (BDL)数字图书馆为广大用户提供全文服务。BDL数字图书馆利用交互式的理念为工程、医学以及其他学术研究人员在众多领域提供了搜索国际领先技术信息的平台,收录期刊数据最早回溯到1982年,期刊全文没有被其他数据库收录。提供HTML、XML和PDF格式文件,同时包含部分3D 动画与视频播放文件。
    
     此次生命科学图书馆开通试用Begell House出版的生物科学研究选集,其中收录了17种生物医学期刊,包括享有盛名的权威评论期刊 Critical Reviews™ 系列,包括肿瘤学、免疫学、基因表达学、药理学和器官移植学等众多生物医学领域的最新研究应用成果。
    
    具体试用情况如下:
     试用内容:Begell House数据库医学包中所有期刊
     试用期限:即日起至2011年7月31日
     试用网址:http://dl.begellhouse.com/collections/341eac9a770b2cc3.html
     访问方式:生科院IP控制,专线访问,无并发用户数限制
     试用生物科学研究选集17种期刊介绍见附件
    
    
     生命科学图书馆
     201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