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信息
有关Karger数据库培训资料下载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1-05-01 共有660人次浏览

    Karger出版社是瑞士一家独资家族出版社,成立于1890年。Karger的出版物以医学为主,是世界上为数不多,完全专注于生物医学领域的出版社,也是世界上享有盛名的医学出版社之一。Karger每年出版约80余种期刊和150种连续出版物和非连续出版物,主要为英语出版物,涵盖了传统医学和现代医学的最新发展。
     Karger拥有遍布世界各地的编辑专员、作者群以及同行评审员,只发表、出版经过同行审阅后的稿件,以保证持出版物高质量的制作和内容。
     Karger绝大多数的图书和期刊都有电子版,而且许多期刊都在线上优先发行。
     为帮助用户更好更充分地使用该数据库,现附上有关Karger数据库培训资料,见
    附件1,<a href=upload/20110501-2.pdf>附件2
    
     生命科学图书馆
     2011-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