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信息
龙源期刊网开通试用

发布日期:2011-02-23 共有542人次浏览

        龙源期刊网(www.qikan.com.cn)倡导知识主体论思想。从1999年期就高举知识有价、付费阅读的大旗。龙源以聚刊社力量,建服务平台,让中国期刊走向世界,走向数字化未来的核心价值观,主张知识的创造者成为最大受益者。2009年同中国出版科学研究所首创推行期刊的网络发行量概念。
     经过10年的发展,龙源汇聚了中国3000多种主流期刊杂志的优质内容,成为国内最具规模的专业化数字发行平台和阅读平台。开创了面向机构、个人、运营商,以及北美、亚洲、澳洲主流社会的立体营销市场。
     龙源的产品与时俱进,有面向传统阅读人群的原貌版;有以3000种期刊的数据库内容加工的知识库;而且有针对不同客户的文本版、语音版等多媒体版。根据移动互联网和3G时代的特点,2009年推出了手机版和手持阅读器版。个人或机构用户可以通过电脑、手机或手持阅读器直接访问。不用下载任何浏览器,充分优化读者的阅读体验。龙源正在探索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阅读终端和阅读内容,机构用户和个人用户之间的完美结合。
     龙源期刊网是中国版权协会的副理事长单位,是政府颁发证书的高新技术企业,2009年获得国家新闻出版总署主管的第三届中国数字出版博览会组委会授予的“数字出版示范企业”和“数字出版知名品牌” 称号。
     龙源期刊网具体功能介绍详见附件:龙源产品简介</a>
     为丰富广大用户的业余生活,现生命科学图书馆开通试用龙源期刊网,试用期为2011年2月23日---2011年4月22日
     试用龙源期刊网专用网址:
http://www.qikan.com.cn/
    欢迎广大用户试用!并提出试用评估意见和订购建议。
    
    
    
     生命科学图书馆
     201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