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信息
Blackwell Reference Online(2009 collection)开通试用

发布日期:2010-11-17 共有488人次浏览

    Blackwell Reference Online 电子参考资源由300多种参考著作组成,主题环绕商业与经济、历史、语文与语言学、文学、文化研究、哲学、宗教、社会学及心理学,内容包括了由Blackwell 出版的一系列参考丛书。收录了近300种共六千万字的各类型参考书籍,为全球最大的社会科学参考书资料库。
    
    现生命科学图书馆开通试用Blackwell Reference Online电子参考书2009年辑。具体书名见附件
    数据库网址:http://www.blackwellreference.com/
    试用期::即日起至12月14日止。
    
     请广大读者注意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知识产权,合理使用数据库。
    
    
    
     生命科学图书馆
     2010-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