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信息
CNKI中国工具书、统计年鉴数据库开通试用

发布日期:2010-08-26 共有769人次浏览

    中国知网(CNKI)是国内最大的连续动态更新的系列数据库。为保障我院科研人员和研究生的需求,有效提升对于中文工具书、年鉴等文献信息保障能力,现生命科学图书馆开通CNKI 中国工具书网络出版总库和统计年鉴数据库(数据挖掘版)两个资源库的远程访问(试用),欢迎广大读者积极试用。
    开通试用期限:2010年8月24日-2010年9月24日
    访问方式:IP控制+账号密码(用户名:zky331001 密码:123456)
    访问地址:
    1、中国工具书网络出版总库登陆地址:http://gongjushu.cnki.net/refbook/default.aspx
    2、统计年鉴数据库(数据挖掘版)登陆地址:http://tongji.cnki.net/kns55/navi/navidefault.aspx
    并发用户限制:全院共50个并发用户数
     请广大读者在数据库使用过程中注意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知识产权,合理使用数据库。
     生命科学图书馆
     201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