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信息
《中国在线科学图书馆 》开通通知

发布日期:2009-12-04 共有840人次浏览

           随着中国科技发展的步伐进一步加快,中国作者的各种科技出版物产出越来越多,论文产量也连年排名世界前列。与此同时,中国对高质量英文出版物的需求也与日俱增。
     Springer一直关注并积极参与中国的高质量科技出版,与中国最杰出的出版社、协会、学会合作,相继合作出版了一系列英文学术期刊,为世界科学领域呈现了重要资源——《中国在线科学图书馆(CLOS)》数据库。《中国在线科学图书馆(CLOS)》数据库中收录了80余种中国的英文学术期刊, 资源特点如下:
    1. 与中国最知名的科技出版社、协会、学会、大学和研究所合作出版
    2. 汇集了中国高质量的英文期刊文献
    3. 全部论文经严格的同行评议
    4. 单一整合平台SpringerLink(在线全文检索数据库),实现与Springer 电子期刊,电子图书等其他资源共同检索与交叉链接
    5. 无并发用户限制
    现生命科学图书馆开通使用《中国在线科学图书馆》中的70种期刊全文,期刊列表见附件。
    《中国在线科学图书馆 》网址见:http://www.springerlink.com/
    使用期为2009年12月1日-2010年12月31日。
    请读者注意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知识产权,合理使用。
     生命科学图书馆
     2009-12-4
    附件中国在线70种期刊开通使用</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