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信息
Science Express开通使用通知

发布日期:2009-03-17 共有499人次浏览

    Science Express是比Science期刊早数周就在线介绍同行评审的科研文章,Science 通过此来特别提供及时的研究报告,平均每周发行三篇。Science Express 所有的文章最终会在大约6 至8 周后,以在线和纸本形式同时出现。Science 现在有15%的内容通过Science Express 出版,这些通常是最重要的文章,提供给使用者Science期刊最新收录的精选研究文章以及新观点资讯。
    现生命科学图书馆开通Science Express ,网址见:
    http://www.sciencemag.org/sciencexpress/recent.dtl
     请各位读者互相转告。并请在使用过程中注意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知识产权,合理使用。
    
    
     生命科学图书馆
    2009-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