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信息
Faculty of 1000 Medicine开通试用通知

发布日期:2008-11-25 共有690人次浏览

    Faculty of 1000 Medicine是英国BioMed Central公司近年来出版的有关医学资料库。主要特点是:1)对SCI和PUBMED等医学数据库收录的重要论文的进行客观评估,评估依据是以学术成就而非某些期刊是否收录;2)参加评估的评委会成员分别由美国哈佛大学和英国剑桥大学等国际知名高校和医学中心的2400多名医学著名专家组成。他们根据论文对当前世界生物医学和临床实践的贡献程度和科学价值,通过客观反映学术水平的指标(F1000因子)给予评分,每日将最近一个月内可能改变医学实践的极少数优秀论文推荐给读者,并有Pubmed链接。F1000三个等级分别为9分(杰出)、6分(必读)和3分(推荐),目前国内外学术界已公认该数据库是一个对大多数医生极其有用的文献评价工具,可帮助他们轻易地掌握自己学科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
    现生命科学图书馆开通试用Faculty of 1000 Medicine数据库。
    Faculty of 1000 Medicine网址见:www.f1000medicine.com
    试用期:2008年11月24日到 2008年12月24日
    请广大用户在试用期间尊重知识产权,合理使用数据库资源。
    
    
     生命科学图书馆
     2008-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