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信息
NSTL开通102种网络版科技期刊

发布日期:2008-07-14 共有543人次浏览

        生命科学图书馆开通NSTL3家出版机构的102种网络版期刊试用,开通试用时间为2008年 6月20日-2008年9月30日。
    
    资源简介:
    NSTL此次开通试用资源包括3家出版机构的102种期刊,涉及学科包括物理、天文学、生命科学、农业、林业、数学等,开通的出版社包括EDP Sciences出版社、IOS Press和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出版社。
    各出版机构和期刊的详细信息,请见附件1。用户也可参见NSTL网站“全文文献”栏目“全国开通文献”中各出版机构期刊的“详细信息”。
    
    试用期:2008年1月1日至2008年6月30日。
    
    资源网址:http://www.swetswise.com.cn
    通过资源集成平台SwetsWise提供服务,开通试用的出版社资源的访问URL和试用期刊清单,请见附件2。
    
    开通方式:以用户名+密码方式开通。
     用户名:nstlios
     密码:nstlswets
    
     欢迎大家积极试用并提宝贵意见,并注意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知识产权,合理使用。
    
    附件1:<a href=http://www.slas.ac.cn/upload/20080714-714a.rar>试用期刊和出版社简介.rar
    附件2:<a href=http://www.slas.ac.cn/upload/20080714-714b.xls>102种试用电子期刊清单.xls
    
    中科院上海生命科学信息中心
     生命科学图书馆
     2008-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