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信息
Scopus数据库再次延长试用通知

发布日期:2008-05-06 共有686人次浏览

    Scopus是当今世界最大的文摘和引文(A&I)数据库。用户通过Scopus简洁而直观的界面可以检索到来自全球4,000家科学出版公司的超过15,000多种科学期刊,500余种会议录,超过600种的商业出版物以及超过125种的丛书或系列图书。此外Scopus的检索结果全面集成了科研网络信息,包括超过4亿个学术网页,来自5个专利组织的2100万条专利信息和多种精选资源(如预印本、机构仓储等)。
     继scopus数据库3月份延长试用以来,生科院用户对此数据库使用反响良好,为了满足用户对此数据库的进一步了解和熟悉,Scopus数据库再次延长试用期至2008年6月5日。试用网址见:httphttp://www.scopus.com.
     并且此次Scopus数据库在2月和4月期间推出了机构搜索和机构档案,可以像搜索作者一样,查到机构的科研产出与合作,更多内容可见Scopus在线培训教程(中文版),链接是:http://china.elsevier.com/scopus.htm。
     如果想了解关于Scopus更详细的信息,请登陆http://www.info.scopus.com 或Elsevier中国网站。
     欢迎大家积极试用!并请关注生命科学图书馆即将推出的scopus数据库培训讲座!
    
    
     生命科学图书馆
     200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