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信息
NSTL193种网络版科技期刊及2个数据库开通试用通知

发布日期:2008-04-23 共有776人次浏览

    为促进科技文献回溯数据库的资源保障建设,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NSTL)开通23家出版机构的193种网络版期刊、1个在线数据库和1个地质类图书数据库试用,试用时间为2008年4月3日-2008年6月30日
    NSTL此次开通试用资源涉及学科包括生命科学、数学、气候学、环境技术信息、农业和食品学、医学、运筹学等,开通的出版社包括美国 营养学会、美国免疫学家协会、美国生产与运作管理学会、美国生产与运作管理学会、世界健康基金会、美国精神病学出版社、美国植物学会、美国遗传学学会、北美放射学会等23家出版社。
    资源访问网址:请见附件: 开通试用出版社资源的URL和期刊清单</a>。
    目前试用资源以两种方式开通:
    1. 对于以IP控制开通的7家出版社资源,具体访问方式为:在本单位IP范围内可直接查阅资源全文;
    2. 对于以IP控制或用户名+密码方式开通的16家出版社资源,具体访问方式为:在单位IP范围内可直接查阅资源全文;科研用户离开单位IP范围后,可利用相应用户名、密码查阅期刊全文
    欢迎生科院用户积极试用, 并请用户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知识产权,合理使用资源。
    
    
    
     生命科学图书馆
     2008-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