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信息
读秀知识库开通试用通知

发布日期:2008-04-18 共有739人次浏览

    读秀知识库是全球最大的中文文献资源服务平台。它集文献搜索、试读、文献传递、参考咨询等多种功能为一体,以海量的数据库资源为基础,为用户提供切入目录和全文的深度检索,以及部分文献的全文试读,读者通过阅读文献的某个章节或通过文献传递来获取他们想要的文献资源,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知识搜索及文献服务平台。作为全球最大、最完整的中文文献服务平台,读秀知识库拥有228万种中文图书元数据(约占1949年以来全部出版中文图书的95%以上)、160万种图书全文、2700万条中文期刊数据、6亿页资料及2亿条目次、并以每年更新图书10万种以上。并且其利用文献传递服务以弥补馆藏文献资源的不足,实现真正意义上的知识资源共享,构建高度复合化的图书服务平台。
    现生命科学图书馆开通试用读秀知识库。试用网址:www.duxiu.com
    试用期为即日起三个月。请广大用户积极试用并尊重知识产权保护,合理使用数据库资源。
    
     生命科学图书馆
     2008-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