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信息
维普数据库故障公告及镜像站点系统设备更新通知

发布日期:2008-03-06 共有695人次浏览

    各位用户:
     近段时间,我院用户在访问维普中文期刊全文数据库的北京镜像站点和武汉镜像站点时,出现无法正常检索和下载全文的问题。造成这个问题的原因是,我院目前提供维普数据库访问的镜像站点的硬件设备,已经无法承载大量数据的上载,无法满足用户的大量检索和下载需求。
    对此情况,院国科图已经采购了系统更新设备,将在下周一(即3月10日)起进行新系统的数据上载,以及服务系统的设置和检测,整个更新工作可能需要一周的时间。在此期间,原镜像站点服务器仍提供服务,用户仍可通过原系统访问维普数据库的北京镜像站点和武汉镜像站点。可能存在访问不畅的问题,请大家谅解。在新系统测试正常后,我们会及时通知大家。
    另外,也建议我院用户利用CNKI期刊全文数据库进行检索和下载,以保障大家对中文期刊的需求。
    谢谢大家的谅解和配合。
    
    
     生命科学图书馆
     200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