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信息
Scopus数据库延长试用通知

发布日期:2008-01-24 共有769人次浏览

    Scopus是当今世界最大的文摘和引文(A&I)数据库。用户通过Scopus简洁而直观的界面可以检索到来自全球4,000家科学出版公司的超过15,000多种科学期刊,500余种会议录,超过600种的商业出版物以及超过125种的丛书或系列图书。此外Scopus的检索结果全面集成了科研网络信息,包括超过4亿个学术网页,来自5个专利组织的2100万条专利信息和多种精选资源(如预印本、机构仓储等)。
     在scopus数据库开通试用以来,生科院用户对此数据库使用反响良好,为了满足用户对此数据库的进一步了解和熟悉,生命科学图书馆再次申请开通试用Scopus数据库,试用期限从即日起至2008年3月2日。试用网址见:httphttp://www.scopus.com.
     欢迎广大用户积极试用并尊重知识产权保护。
     如果想了解关于Scopus更详细的信息,请登陆http://www.info.scopus.com 或Elsevier中国网站。
    Scopus在线培训教程(中文版),链接是:http://china.elsevier.com/scopus.htm
    
    
     生命科学图书馆
     2008-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