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信息
CNKI年鉴及工具书两大数据库试用通知

发布日期:2007-10-15 共有679人次浏览

    
    
    中国知网CNKI系列产品《中国年鉴全文数据库》是目前国内最大的连续更新的动态年鉴资源全文数据库。内容覆盖基本国情、地理历史、政治军事外交、法律、经济、科学技术、教育、文化体育事业、医疗卫生、社会生活、人物、统计资料、文件标准与法律法规等各个领域。
    CNKI另一产品《中国工具书集锦在线》收录了2000余部工具书,1000多万词条,其中汉语词典80余部、英汉/汉英词典近100部、专科辞典1200部以及百科全书、图鉴、医学图谱各200余部。
    生命科学图书馆现开通试用《中国年鉴全文数据库》及《中国工具书;理工C》, 自2007年10月16日起试用期为一个月,试用方式为IP包库,账号:shsmy 密码:shsmy。欢迎广大用户在试用期内积极试用,并尊重知识产权,合理使用。
    
    
    
     生命科学图书馆
     2007-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