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信息
龙源期刊网开通试用

发布日期:2007-07-06 共有766人次浏览

    龙源期刊网作为中文期刊第一网,目前全文在线的综合性人文大众类期刊品种已达到1000种,内容涵盖时政、党建、管理、财经、文学、艺术、哲学、历史、社会、科普,军事、教育、家庭、体育、休闲、健康、时尚、职场等领域。龙源期刊网致力于中国的优秀期刊文化的世界性推广,并以推进中国信息化建设的进程和建设学习型社会为己任。 龙源期刊网自从 1998 年成立以来,倡导“知识主体论”的理念,同千家中国优秀的人文类期刊社独家签约,采用全新的商务模式,开发建立了先进的内容管理平台和技术平台。向大学、中学、小学、政府机关、党校、军队、企业、社区提供各具特色的电子期刊阅览室。
    为丰富广大用户的业余生活,现生命科学图书馆开通试用龙源期刊网,试用期为2007年7月6日--7月31日
    试用龙源期刊网专用网址: http://cn.qikan.com/sicls/,欢迎广大用户试用!并提出试用评估意见和订购建议。
    
    
     生命科学图书馆
     200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