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信息
Taylor & Francis 心理学电子期刊免费试用通知

发布日期:2007-04-09 共有740人次浏览

        Taylor & Francis是国际知名的学术出版商,在学术性刊物出版方面具有引领潮流的指标性权威。
    现生命科学图书馆开通试用Taylor & Francis 心理学电子期刊,数据库网址见: http://www.informaworld.com,/ 。 此次免费开通的Taylor & Francis 心理学电子期刊包含131种学术期刊, 此类期刊涉及心理学的范围广泛,涉及认知心理学,神经心理学,社会心理学,发展心理学,工作心理学,卫生心理学,心理疗法,心理分析等,为研究人员、专业人士、教师、学生等提供重要的第一手资料。
     Taylor & Francis 心理学电子期刊在生科院IP范围内免费试用期间,欢迎广大用户积极试用,并请大家注意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知识产权,合理使用网络数据库。
    
    试用日期:2007-4-6——2007-5-20
    具体试用期刊清单见:
    http://www.informaworld.com/smpp/controlpanel~db=all~mode=subs
    
    
    
     生命科学图书馆
     200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