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信息
2007新订Oxford University Press数据库开通通知

发布日期:2007-04-03 共有734人次浏览

    
    牛津大学出版社(Oxford University Press,简称OUP)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大学出版社之一,其期刊覆盖的学科范围包括自然科学、生物医药、社会科学、人文科学等。
    据统计,这些期刊中被SCI / SSCI收录的期刊总数超过全部出版期刊的50%。其中,Human Reproduction Update,Brain,Human Communication Research,Public Opinion Quarterly等期刊的影响因子均在相关领域内排名第一。
    现生命科学图书馆订购OUP全部180种期刊并开通其全文电子版,欢迎广大读者使用。
    使用期限:2年(2007年1月1日-2008年12月31日)
    访问网址:http://www.oxfordjournals.org/
    在使用过程中请各位读者注意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知识产权,合理使用。谢谢!
    
    
    
    
     中科院上海生命科学信息中心
     生命科学图书馆
     200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