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书资源
新书资源(2009年6月)

英汉生物学大词典 = English-Chinese dictionary of biology / 陈宜瑜主编 ; 祁国荣,宋大祥副主编.—— 北京:科学出版社,2009. – (R/58.072/7431)

Contents

    内容简介<br>    
     这是一部综合性的生物学大词典,以英文名检索,同时有中文名和释义。涉及生物学科里的生物化学及分子生物学、遗传学(含进化论)、细胞生物学、生物工程(蛋白质工程、基因工程、细胞工程、酶工程)、微生物学、动物学(含动物生理学、组织学)、植物学(含植物生理学)、免疫学、生态学、发育生物学、神经科学(包括脑科学)等。正文后附有附录:酶的分类、命名和EC编号;限制性核酸内切酶的种类、来源和识别序列,以及中文词目汉语拼音音节索引。<br>     本词典可供从事生物学及相关学科学习和工作的高年级的本科生、研究生、教师、研究人员、管理人员、交叉学科的工作者等参考使用。<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