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馆藏资源检索 > 数据库检索
美国生物科学研究所(American Institute of Biological Sciences Journal)

收录年限:-  出版者:  数据库语种:英语 全文链接

American Institute of Biological Sciences (AIBS)美国生物科学研究所是一家为了社会的福利事业而专门进行生物科学研究和教育的非盈利性科学协会。它成立于1947年,当时是作为美国国家科学院的一部分,后来于1950年代逐步成为一个独立的、由成员进行管理的组织。协会的总部位于华盛顿特区,职员约有50人,会员包括5000多位生物学家和200多家专业协会和科学组织,近来经过合并的个人会员超过25万。AIBS通过在研究、教育、公共政策等领域进行联合行动推动它的任务的完成,同时出版评鉴期刊《生物科学》,并建有教育网站ActionBioscience.org,为政府的专业部门及其他客户提供科学的评鉴和咨询服务、组织会议并管理科学研究项目。

NSTL购买了AIBS出版社1种网络版期刊2008年1月1日--2016年12月31日的使用权,用户可以通过以下各期刊链接或登录

http://bioscience.oxfordjournals.org/查阅期刊全文,不需要访问国际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