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馆藏资源检索 > 数据库检索
WOK - Incites

收录年限:1969-  出版者:  数据库语种:英语 全文链接



新一代InCites平台包括InCites数据库、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简称ESI)和Journal Citation Reports(简称JCR)。整合的InCites平台,拥有全面的数据资源、多元化的指标和丰富的可视化效果,可以辅助科研管理人员更高效地制定战略决策。

为科研管理人员的战略规划提供全面的数据与指标:(1)基于Web of Science核心合集七大引文数据库30多年客观、权威的数据(2)实时更新的数据集(每2个月更新)(3)涵盖全球5000多所名称规范化的机构信息(4)囊括30多年来的所有文献的题录和指标信息(5)更丰富、更成熟的引文指标(6)包含了基于中国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和教育部《学位授予和人才培养学科目录(2011年)》的学科分类(7)新增全球教育机构概览大全项目(GIPP)学科分类和该项目有关机构人员、经费、声誉等方面的调查数据(8)与全球同行在论文产出和影响力方面的对比和分析,拓展全球视野(9)新增机构类型分析指标,包括学术机构、公司、医院等。

通过Incites数据库,用户能够分析机构学科表现,优化学科建设进程;进行科研绩效的对标分析,明确机构全球定位;分析本机构的科研合作开展情况,识别高校的合作伙伴;分析研究队伍的科研表现,发现有潜力的研究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