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馆藏资源检索 > 数据库检索
加拿大国家研究委员会期刊(NRC Research Press Online Journals)

收录年限:-  出版者:  数据库语种:英语 全文链接

加拿大国家研究委员会(NRC,www.nrcresearchpress.cn/)是加拿大的国家研究和发展机构,在以下领域享有非常高的声誉和地位:农业科学、生物信息学、生命科学、环境和可持续发展技术、石油分子技术、纳米技术、分子科学、光电子科学等。NRC从1929年以来一直出版学术性期刊。

NSTL购买了NRC出版的17种网络版期刊2008年3月9日—2017年2月28日的使用权,为国内学术型用户和有需求的政府部门提供使用,用户请直接登陆http://www.nrcresearchpress.com/或通过以下各期刊链接,查阅期刊全文。欢迎登陆NRC中文网站(http://www.nrcresearchpress.cn)了解更多关于NRC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