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馆藏资源检索 > 数据库检索
美国生态学会期刊(ESA Online Journals)

收录年限:-  出版者:  数据库语种:英语 全文链接

美国生态学会(Ecological Society of America,简称ESA)成立于1915年,是大学、政府机构和非政府机构的联合体。利用生态学家之间的交流来发展生态科学,提高对生态科学重要性的认识,增加供生态科学研究用的信息资源,促使决策者在制订环境政策时更多地依靠生态科学。该联合体成员都是从事相关研究、教育和实际工作,为环境问题的研究提供了广泛的知识,其中包括生态技术、自然资源管理、生态恢复、臭氧和全球气候变化、生态系统管理、物种灭绝和生物多样性的丧失、栖息地的变化和破坏等多方面。欢迎登陆ESA中文网站(http://www.esachina.cn)了解更多关于ESA的信息。

NSTL购买了ESA的4种网络版期刊2008年10月1日—2014年12月31日的使用权,用户可以通过以下各期刊链接,查阅期刊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