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馆藏资源检索 > 数据库检索
美国卫生系统药师协会期刊(American Society of Health-System Pharmacists (ASHP) Journals)

收录年限:-  出版者:  数据库语种:英语 全文链接

美国卫生系统药师协会American Society of Health-System Pharmacists成立于1942年,是国家级的专业协会,在全世界拥有30,000多位成员,代表在医院、卫生保健组织、长期监护部门、家庭保健及其他卫生系统工作的药剂师。ASHP协会宗旨是:药师的使命是提供药学保健,是提供直接的、负责的、与药物有关的医疗,目的是改善病人的生活质量。其期刊被国际著名检索工具书和数据库收录、索引,包括:IPA, Medline, Iowa Drug Information Service, Biological Abstracts, Chemical Abstracts, Cumulative Index to Nursing、Allied Health Literature、Clinical Medicine。

NSTL购买了美国卫生系统药师协会American Society of Health-System Pharmacists的1种网络版期刊2006年11月1日--2015年12月31日的使用权,用户请登陆网址http://www.ajhp.org/浏览期刊全文,采用IP控制访问,对于教育网用户免国际流量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