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馆藏资源检索 > 数据库检索
美国热带医学和卫生学会期刊(American Society of Tropical Medicine and Hygiene Journals)

收录年限:-  出版者:  数据库语种:英语 全文链接

美国热带医学和卫生学会American Society of Tropical Medicine and Hygiene(ASTMH)是美国首要的一家关于热带疾病预防及控制的研究和教育的学会,由相关科学家、临床医生和其他对此领域感兴趣的人士组成。其主要研究对象热带疾病包括各种各样的热带寄生虫病、热带滤过性病茵疾病以及其他感染性疾病。美国热带医学和卫生学会在全球拥有无数会员,都是来自有关疾病、病原体研究的基础生物化学、免疫学以及分子学的临床和理论专家。

NSTL购买了美国热带医学和卫生学会网络版期刊2009年1月1日--2014年12月31日的使用权,用户可以通过以下各期刊链接或登录http://www.ajtmh.org/查阅期刊全文,不需要访问国际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