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馆藏资源检索 > 数据库检索
RSC回溯期刊数据库(1981-2004)

收录年限:-  出版者:英国皇家化学学会  数据库语种:英语 全文链接

回溯期刊数据库提供存取所有从1841(第一期的Memoirs and Proceedings of the Chemical Society)到2004由RSC(英国皇家化学学会)所出版的文章.其中包括约238,000篇文章共约1.5M页。

弹指瞬间获得超过150年的研究精华

单一回溯数据库中典藏1.5M页开创性化学文献

快速存取从1841到2004所出版约238,000篇原创文章之全文资料

经由全文检索快速找到数据数据

1990年后出版文章具Reference linking功能

2011年7月起在NSTL回溯平台http://archive.nstl.gov.cn/Archives/开通服务。也可通过RSC的平台http://pubs.rsc.org/访问回溯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