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馆藏资源检索 > 数据库检索
Turpion网络版期刊回溯文档数据库(Turpion)(1958-2002)

收录年限:-  出版者:Turpion出版社  数据库语种:英语 全文链接

Turpion出版社由Pion公司和英国物理学会IOP出版社共同拥有,其目的是为了制作著名的俄罗斯科技期刊的英文翻译版本。这些期刊也是俄罗斯科学院、英国物理学会、伦敦数学学会和英国皇家化学学会高效合作的产物。Turpion回溯期刊的制作是在俄罗斯科学院,英国物理学会,伦敦数学学会,英国皇家化学学会,大英图书馆,美国物理学会,美国数学学会合作共同进行的。Turpion网络版期刊回溯数据库(1958-2002)包括了物理、数学和化学方面顶尖的研究论文。包括12种期刊,200多卷次,29,615篇全文,共30多万页,出版学科包括:数学和应用数学、物理总论、化学、计算机科学、凝聚态和材料科学、数学物理、医学和生物学、光学、原子和分子物理、物理教育学、等离子物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