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馆藏资源检索 > 数据库检索
Landes Bioscience电子期刊库

收录年限:-  出版者:美国兰德斯生物医学出版公司  数据库语种:英语 全文链接

Landes Bioscience数据库为美国兰德斯生物医学出版公司(Landes Bioscience Publishing Company)所拥有。该出版社成立于1992年,是生物医学领域发展最为迅速的出版机构之一,以覆盖最新研究领域和热点研究领域为特征,出版了29本专业期刊和424卷/册图书,涉及生命科学研究的各个领域。Landes Bioscience数据库拥有独特的检索、浏览平台Eurekah平台。读者可以通过章节分类的方式浏览;同时,读者还可以通过访问、浏览、查询Landes Bioscience数据库和Eurekah数据库,了解期刊和在线出版物的情况,以及使用Landes Bioscience为广大科研工作者和教育工作者提供的免费数据库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