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馆藏资源检索 > 数据库检索
ProQuest——ProQuest Illustrata: Natural Sciences‎ (1997 - 至今)

收录年限:1997-  出版者:CSA  数据库语种:英语 全文链接

Illustrata:Natural Sciences提供了可锁定期刊文章中高价值表和图的开创性深度索引功能。通过这种新方法,研究人员可以即时找到与其特定工作相关的结果,还可找到意料外来源之中的结果。每个期刊表或图的记录都包含缩略图、标题、书目详细信息、详细的超链接索引词和订阅相关的文章链接。Illustrata的数据可视化和跨学科性质:Natural Sciences还可使研究人员在似乎不相干的作品之间获得意外发现或联系。

Illustrata:Natural Sciences提供的深度索引跨越了众多学科领域,包括:生物、地球科学、环境研究、医学、农业、鱼和渔业、地理、兽医学、食品和食品工业、制药和药理、气象学、公共健康与安全、水资源、资源保护、森林和林业。并且这一强大资源可与您目前通过ProQuest平台订阅的数据库无缝集成。

Illustrata:Natural Sciences为来自上千种期刊的上百万个图和表提供了深度索引,并且数字还在继续增长中。

对Illustrata的赞誉:Natural Sciences包括:

  • 2008 CODiE奖获得者:最佳在线科学或技术服务
  • 2007年书期刊最佳参考
  • CHOICE 2007杰出学术刊物
  • 十大产品中位列第三,排名仅在智能手机和社交网络创新之后:2007年度最重要的产品之一—Paula Hane, Information Today


Illustrata是与研究人员和图书管理员协作开发的,旨在提高检索的精度、效率和相关性。在Illustrata的开发过程中,向研究人员授予了原型产品访问权限,并要求他们对可能使用情形和系统益处的感觉给出意见,这类使用情形包括:

  • 通过直接检查表和图对文章中报告的工作获得更快、更精确的了解。
  • 通过提供更精确、更小的结果集提高检索的效率
  • 定位和获取特定格式或特定对象类型的数据
  • 将自己的工作和他人的工作进行比较
  • 协助编写评论论文、元数据分析和建议,并协助形成假设
  • 支持实践转化,以及支持学习如何有效地在表、图和图形中呈现结果等新的技能和方法
  • 使用图书管理员对象直接回答引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