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馆藏资源检索 > 数据库检索
ProQuest——ProQuest Dissertations and Theses A&I: The Sciences and Engineering Collection‎ (PQDT.B)

收录年限:-  出版者:CSA  数据库语种:英语 全文链接

PQDT是世界上最具权威的学位论文数据库,特别是北美高等院校博硕论文的核心资源。Dissertations and Theses A&I: The Sciences and Engineering Collection(PQDT B)科学与工程专集,现在收录了近180万篇论文记录。

论文内容涵盖了从1784年全球早期博硕论文,到本年度本学期获得通过的博硕士论文信息。数据库中除收录与每篇论文相关的题录(citations)外,1980年以后出版的博士论文信息中包含了作者本人撰写的长达350个字的文摘。1988年以后出版的硕士论文信息中含有150个字的文摘。另外,该数据库大量提供前24页可以免费预览,特别是对于1997年以后出版的论文,该数据库为周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