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馆藏资源检索 > 数据库检索
ProQuest——Linguistics and Language Behavior Abstracts (LLBA)‎ (1973 - 至今)

收录年限:1973-  出版者:CSA  数据库语种:英语 全文链接

此数据库提供了有关语言学和语言科学领域中相关学科的国际文献的摘要和索引。该数据库涵盖了语言学习的方方面面,如语音学、音系学、词法、句法和语义学。编入索引的文档包括期刊文章、书评、书籍、书籍章节、学位论文和工作底稿。

 

您有权访问:

Linguistics and Language Behavior Abstracts (LLBA)

ProQuest Deep Indexing: Linguistics & Language

更新频率

每月更新一次,每年新增大约14,000条记录

词库可用性

此数据库使用包含3,700个词条的词库建立索引。该词库可在线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