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馆藏资源检索 > 数据库检索
ProQuest——ASFA: Aquatic Sciences and Fisheries Abstracts‎ (1971 - 至今)

收录年限:-  出版者:CSA科学出版社  数据库语种:英语 全文链接

ASFA 系列在众多水生科学图书馆中以压倒性优势成为主要数据库,这是水生资源领域的最主要参考数据库。 国际信息中心网络的不断增长持续为 ASFA 提供新的内容,在全球范围内收录有超过 5000 份连续出版物、书籍、报告、会议记录、译文和有限发布文献。 ASFA Aquatic Sciences and Fisheries Information System (ASFIS) (http://www.fao.org/fi/asfa/partners.asp) 组成部分之一,由四家 ASFA 美国机构主办方成立,是一个由国际和国家合作伙伴组成的网络。

更新频率

每月更新一次,每次新增约 3,700 条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