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馆藏资源检索 > 数据库检索
Springer Protocols现刊(实验室指南2013- )

收录年限:-  出版者:Springer  数据库语种:英语 全文链接

Springer是全球领先的科学、技术和医学类出版社,每年出版超过2000多种学术期刊和6500多种科技图书。Springer在全球20多个国家拥有5000余名员工,是世界第二大学术出版集团。

Springer Protocols实验室指南数据库主要面向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以及生物医学等学科,提供详细、精确的实验操作记录,帮助科研人员研究基因行为、疾病治疗新方法、以较低成本进行新药开发。

Springer Protocols包含26,000多份子生物学和生物医学的实验室指南,其中很多都是来自经典的丛书系列,这些内容经受了非常严格的实践检验,倍受研究人员称赞。例如:《分子生物学方法》(Methods in Molecular Biology)。

SpringerProtocols实验室指南数据库主要面向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以及生物医学等学科,提供详细、精确的实验操作记录。提供一种标准化的,并可在实验室再现的“配方”或“方法”,包括按部就班的操作步骤、实验必需的原材料清单(原材料包括化学成分、硬体、软体等等),以及注释和提醒,提醒实验员在实验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以及如何解决问题。

SpringerProtocols收录了不同时代的记录,可以满足各种设备条件的实验室的需求。SpringerProtocols会根据科技的发展及时更新内容,每年递增约2,000种。包括当前最新实验室指南和可供选择的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