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馆藏资源检索 > 数据库检索
Science Online (《科学在线》)

收录年限:-  出版者:  数据库语种:英语 全文链接

美国《科学》周刊(Science)由爱迪生于1880年创建,1900年开始由美国科学促进会(American Association for the Advancement of Science,简称AAAS)负责出版,是在国际学术界享有盛誉的综合性科学期刊。Science Online是《科学》杂志的网络数据库,涉及生命科学及医学、各基础自然科学、工程学,以及部分人文社会科学。

(1)《科学》周刊(Science)
Science Online最主要的部分,收录《科学》周刊自1997年至今的所有期刊数据。每周五与印刷版同步更新,每年出版51期。根据ISI - JCR 2010数据显示,Science周刊2010年度影响因子(Impact Factor)为31.377,排名第十五位。被引用次数(Total Cites)469815次,排名第三。
(2)《今日科学》(Science Now)
《科学》周刊的新闻组,每天提供有关最新科研成果或政策消息。供用户随时了解世界各地、各科研领域的最新进展。
(3)《科学快讯》(Science Express)
Science通过Science Express每周提供若干在两周内被Science录用的最新研究报告,这些文章在4至6周后,将以在线和纸本形式同时出现在《科学》周刊上。Science现在有15%的内容通过Science Express预先出版,这些通常是最重要的文章。
(4)《科学信号》(Science Signaling)
Science’s STKE的升级版,于2008年1月8日出版第一卷第一期。Science Signaling发表细胞信号转导方面最新研究进展的同行评审原始研究文章,包括信号转导网络、系统生物学、合成生物学、细胞通路计算与建模、药物研发等快速发展的领域内的关键研究论文。
Science Signaling每周出版,每年出版51期。根据ISI - JCR 2010数据显示,Science Signaling的2010年度影响因子(Impact Factor)为6.354,被引用次数(Total Cites)2168次。
(5)《科学转化医学》(Science Translational Medicine)
AAAS在2009年10月推出的刊物,致力于转化医学的研究,目标是通过推动基础研究、转化研究和临床研究人员的合作,实现医学上科研向临床应用的转化,促进人类健康。
Science Translational Medicine每周出版,每年出版51期。根据ISI - JCR 2010数据显示,Science Translational Medicine的2010年度影响因子(Impact Factor)为3.292,被引用次数(Total Cites)466次。
(6)Science过刊库(Science Classic)
收录创刊1880年7月至1996年12月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