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馆藏资源检索 > 数据库检索
Henry Stewart Talks平台(Biomedical & Life Sciences专题库)

收录年限:-  出版者:  数据库语种:英语 全文链接

Henry Stewart Talks - The Biomedical & Life Sciences Collection是一个涵盖生物医学及生命科学领域的演讲型资料库,于2004年创立。目前累积超过1600部影片,共80余个系列,可以帮助研究员快速了解特定领域的最新发展。影片邀请国际学者分享领域专长,包括诺贝尔得奖者;搭配高画质实验图片及讲义输出,可以和研究所课程紧密结合,提供研究人员更全面的领域知识。
   透过The Biomedical & Life Sciences Collection的影片,研究人员可以快速掌握有兴趣的领域知识(Domain knowledge),了解过去及最新的研究成果。演讲影片可结合研究所课程,带给学生更宏观的研究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