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馆藏资源检索 > 数据库检索
Adis药学全文期刊数据库

收录年限:-  出版者:ADIS出版社  数据库语种:英语 全文链接

 

ADIS出版社是全球顶尖药学出版社,提供药理学、治疗学和疾病控制方面的医学信息已有50年的历史。ADIS药学电子期刊全文数据库是一套专供药学研究人员研发的高品质学术期刊数据库,收录了ADIS出版的20种顶尖药学期刊,ADIS的期刊都是在药学各个领域最常被引用的刊物,包含了原文、权威评论、药物介绍和评价相结合的独特内容,因其所提供的信息独立、客观,被国际评论专家视为上品信息,是药学研究领域不可多得的高品质学术资源。
其中《Drugs(药物)》是最脍炙人口的一种综合性药学核心期刊,该期刊提供的药物治疗方面的信息,涵盖了对当前有争议的观点的主要看法及评论、特殊的临床治疗方案、ADIS对新药治疗作用方面的综论、专家对诊断和治疗创新性的评论等,是业界公认的顶尖药学核心期刊之一。该数据库与纸本版期刊完全同步,没有时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