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馆藏资源检索 > 数据库检索
Biology Image Library 生物学图库

收录年限:-  出版者:  数据库语种:英语 全文链接

Biology Image Library是BioMed Central(BMC)建立的生物学图库,该图库收录11500多幅高品质的生物学及生物医学影像,是基于订阅服务而提供获取附有评论的高品质的图像、电影、插图和动画。其个性化收藏的功能可以让用户建立个人影像图书馆,新增、修改或刪除文字,更能进一步重新命名或新增影像的个人注释,并可通过保存将图库內容转换成PowerPoint,帮助学者和其他的生物学家论证他们的著作并创建令人瞩目的介绍和课程教材。

    Biology Image Library所有内容都来自于在线出版之前就经过学术同行评议的资源,涉及的学科包括发育生物学、组织学和病理学、微生物学和寄生虫学、分子和细胞生物学、神经系统科学和植物生物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