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馆藏资源检索 > 数据库检索
WOK - Medline

收录年限:1950-  出版者:  数据库语种:英语 全文链接

EDLINE®是美国国家医学图书馆(U.S. National Library of Medicine, NLM)主要的生物医学数据库。收录范围涵盖基本生物学研究和临床科学领域,学科类别包括护理学、牙科学、兽医学、药理学、健康相关学科和临床前科学。此外,MEDLINE®还包括对生物医学从业者、研究人员和教育工作者至关重要的生命科学方面的内容,包括生物学、环境科学、海洋生物学、植物和动物科学以及生物物理学和化学的某些方面内容。

美国 National Library of Medicine® (美国国家医学图书馆) 主要的生命科学数据库。

  • 探索生物医学和生命科学、生物工程、公共卫生、临床护理及动植物科学等领域。
  • 利用 MeSH 主题词和 CAS 登录号进行精确检索。
  • 链接到 NCBI 数据库和 PubMed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