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馆藏资源检索 > 数据库检索
WOK - Web of Science (SCIE, SSCI, A&HCI, ISI Proceedings)

收录年限:1997-  出版者:  数据库语种:英语 全文链接

我院订购的Web of Science整合了SCIE以及Web of Knowledge平台上原有的会议录文献数据库(Conference Proceedings Citation Index): 

SCIE:Science Citation Index Expanded,是SCI(“科学引文索引”光盘版)的扩展版,收录全球自然科学、工程技术领域内5,800余种最具影响力的学术刊物。

此外,还提供了Current Chemical Reactions和IndexChemicus(原ISI Chemistry)两个化学数据库,收集了全球核心化学期刊和发明专利的所有最新发现或改进的有机合成方法,提供最翔实的化学反应综述和详尽的实验细节,提供化合物的化学结构和相关性质,包括制备与合成方法。 

用户可以借助“Structure Search”检索方式,用反应物结构式或其亚结构、产物结构式或其亚结构以及反应式进行检索,甚至可以用反应条件和化合物参数进行检索。

绘制和显示反应式或结构式需要在Web of Science数据库主界面中下载并安装插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