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馆藏资源检索 > 数据库检索
ResearchGate (研究之门)

收录年限:-  出版者:  数据库语种:英语 全文链接

免费学术资源库ResearchGate资源库收录了7个全球大型学术数据库的论文摘要和学术会议等信息,同时能够下载1,000多个数据库的论文全文,另外ResearchGat还是全球最大的学者社交交流平台,学者们可以上传自己在学术期刊上发表的论文,从而进行资源共享,这是我们数据库的另一重要资料来源。目前全球有超过100万的学者加入了我们的平台,因此上传的论文总量是惊人的。ResearchGate包含各个学科的资源,最大两个板块是生物和医药。  

ResearchGate作为免费学术资源库和学者交流平台的完美结合,目前备受全球高校的青睐。许多世界一流大学的图书馆网站都收录了ResearchGate的信息,比如:斯坦福大学、麻省理工学院、普林斯顿大学等. 

只需要注册个人账户就可以免费下载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