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馆藏资源检索 > 数据库检索
生物医学中心开放获取期刊(BioMed Central)

收录年限:-  出版者:  数据库语种:英语 全文链接

Open Access是一种作者将自己的学术论文通过互联网直接传播,而不是通过传统的出版载体发表的方式,Open Access是当前全球学术出版界出现的一种现象并正成为一种趋势,采取发表付费、阅读免费的出版模式,被越来越多的研究人员所推崇。目前互联网上已有较多的Open Access期刊,其中有部分是同行评议期刊。 

BioMed Central (BMC)是一个独立出版商,提供100余种Open Access电子期刊,内容包括生物学和医学。BioMed Central 刊物刊登的所有文章大多数内容均经过同行评议(peer-reviewed)以保证有效的质量控制。BioMed Central 刊物发表的所有研究文章都实时进入PubMed Central的文摘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