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馆藏资源检索 > 数据库检索
网上免费全文期刊(Free Medical Journal)

收录年限:-  出版者:  数据库语种:英语 全文链接

Free Medical Journals由AmedeoGroup创建,网上免费提供生物医学全文最多的期刊集合网站。该网站共收录1460余种生物医学全文期刊。目前它收录990种免费全文医学期刊,分English、French、German、Portuguese、Spanish、Turkish及other language列出,内容包括免费医学杂志站点、出版后1-6个月免费的站点、出版后1年免费的站点、出版后2年免费的站点。网站的右面是新加的和取消的免费医学杂志站点。Free Medical Journals将免费全文期刊按检索者的不同需要提供以下几种浏览方法:1.按专业分类排列,将所有免费期刊分成90多个专业,每一专业后在括号内用数字表明该专业免费期刊数;2.按语种分为6类,同一语种下按期刊字母顺序排列;3.按期刊提供免费的方式分为3类,同一方式下按期刊影响因子大小排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