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馆藏资源检索 > 数据库检索
电化学学会(Electrochemical Society ECS)

收录年限:-  出版者:  数据库语种:英语 全文链接

电化学学会是非营利性教学学会,主要研究电化学,及固态科学和技术现象。
http://www.electrochem.org/
《电化学学会志》Journal of the Electrochemical Society
ISSN(Print):0013-4651 ISSN(Online):1945-7111
《电化学学会志》同行评议期刊,是固态、电化学科学和技术领域的引领者。包括:电池和能量储存、燃料电池能量转换、腐蚀钝化和正极等。
2009年影响因子:2.241
http://www.ecsdl.org/JES
《固态科学与技术杂志》ECS Journal of Solid State Science and Technology
ISSN(Print): 2162-8769 ISSN(Online): 2162-8777
《固态科学与技术杂志》是同行评议期刊,涉及固态科学与技术的基础研发和应用领域。
http://jss.ecsdl.org/
《电化学与固态快报》Electrochemical and Solid-State Letters
ISSN(Print):1099-0062 ISSN(Online):1944-8775
《电化学与固态快报》是同行评议期刊,包括:电化学/化学组成和腐蚀、电化学合成与工程等。
2009年影响因子:1.837
http://www.ecsdl.org/ESL
《ECS电化学快报》ECS Electrochemistry Letters
ISSN(Print): 2162-8726 ISSN(Online): 2162-8734
《ECS电化学快报》是同行评议期刊,涉及固态科学与技术的基础研发和应用领域。
http://eel.ecsdl.org/
《ECS固态快报》ECS Solid State Letters
ISSN(Print): 2162-8742 ISSN(Online): 2162-8750
《ECS固态快报》是同行评议期刊,涉及固态科学与技术的基础研发和应用领域。
http://ssl.ecsdl.org/
《ECS汇刊》ECS Transactions
ISSN(Print):1938-5862 ISSN(Online):1938-6737
《ECS汇刊》是在线数据库,为作者提供高质量的文献,为研发人员提供优秀的资源。包括ECS会议和ECS发起会议的会议全文内容。
http://ecsdl.aip.org/EC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