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馆藏资源检索 > 数据库检索
美国IGI Global出版社(IGI Global Journal)

收录年限:-  出版者:  数据库语种:英语 全文链接

IGI Global(IGI)是科学出版领域内的一支新生力量,旨在为所有卫生保健和生命科学机构提供权威性的研究和分析信息、最新动态、评论和争论性信息。该出版社能满足商业领袖们的商业需求、科学机构的研究需求以及卫生保健从业人员的“良好实践”需求。IGI专长于出版信息技术(IT)应用和管理领域各个方面的高质量、创新型出版物(图书、期刊、教学案例和学报),并一直在努力成为一家国际认可的出版公司。该公司也关注与IT应用和管理相关的商业出版,以及公共管理、社会科学、教育、图书馆学和保健学等非商业领域的出版。IGI将持续致力于让客户满意,并用最为有效的出版媒介满足读者的要求。其出版的期刊被国际上多种著名检索工具书和数据库收录、索引,包括:Burrelle’s Media Directory; Cabell’s Directory; DEST Register of Refereed Journals; GetCited; The Index ofInformation Systems Journals; INSPEC; MediaFinder; Standard Periodical Directory; Ulrich’s International Periodicals Directory等。 

NSTL购买了IGI的1种网络版数据库、136种期刊2008年1月1日--2016年12月31日的使用权,用户可以登录http://www.igi-global.com/gateway/,http://www.igi-global.com/gateway/contentowned/journals.aspx?accesstype=infosci查阅数据库,需要访问国际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