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移动阅读 > 电子阅读器
电子阅读器外借流通规则
  1. 手持式电子书阅读器外借服务向生科院及上海科技大学持有上海图书馆外借证的读者开放。租借时出示生科院一卡通或上科大学生证。由持证人本人办理外借手续, 每张上图外借读者证限借一台电子阅读器,借期28天, 不可续借。逾期归还须支付每天每台0.2元逾期费。
  2. 读者可通过电子阅读器阅读厂商预提供的电子书资源以及下载所需最新电子书、报纸等内容(部分下载内容免费)。同时可凭上海图书馆的借书证号及密码(默认身份证号)浏览上海图书馆的数字资源内容。
  3. 爱护公物,人为造成的故障和损坏参照电子阅读器设备维修的标准赔偿。
  4. 所借电子书阅读器如不慎遗失,读者可以相同品牌相同版本的新机或以不小于遗失机型市场价值的指定机型赔偿,并支付条码信息加工费人民币10元。如无法以新机赔偿的,则按设备市场价赔偿。
  5. 归还的电子书阅读器入库后,将对所有存储价质上的文件格式化并恢复出厂设置,请于归还前备份好重要的个人文档。
  6. 尊重知识产权,侵犯他人知识产权责任自负。
  7. 不允许对电子阅读器内的设置和程序进行删除、修改或增加,或故意制作、下载和传播计算机病毒等破坏性程序。
  8. 严禁下载封建迷信、淫秽、色情、赌博、暴力、凶杀、恐怖、教唆犯罪和违法国家法律法规的信息。
  9. 电子书阅读器不支持通借通还服务,只可定点借还。不接受第三方物流方式归还。毕业离院时必须归还电子阅读器终端设备。

借还服务地点:中科院上海生命科学信息中心31A座底楼阅览室流通处
  借还服务时间:
  周一~周五:上午08:00~下午20:00
  周六~周日:上午09:00~下午17:00
  国定假日按阅览室通知的开放时间。

温馨提示:电子书阅读器的电子墨水屏脆弱易损,请在使用和携带过程中注意防挤压、防摔、防水, 切勿用尖锐物体触碰屏幕。